Image (5).jpg

被封為高雄市集必買的神級甜點『緩食甜點』真的不簡單!!!

原本還想說大家也講得太浮誇了吧~想不到一吃就愛上他們家的甜點口味

IMG_1978_jpg.jpg

緩食甜點每一次出攤都有不同的限定口味,強烈建議大家有看到他們一定要停下腳步買起來(喂

這麼好吃的甜點沒吃過真的會抱憾呀!! 

難怪粉專上大大寫著「如果你沒有買過緩食,你不會知道緩食的甜點有多好吃」


  追蹤塔妮 Instagram看更多分享吧!搜尋 @satani_blog

傳送門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tani_blog

  歡迎mail聯繫我們 : satani815@gmail.com


Image (6).jpg

目前緩食甜點都會固定在粉專公布他們的出攤行程,也提供甜點預留及面交的服務喔

IMG_1951_jpg.jpg

私心很喜歡他們家的簡約盒裝,雖然簡單卻不失質感

除了被大家推爆的可麗露,達克瓦茲及各種口味布朗尼也是必吃喔


  曲奇布朗尼組合        $300

IMG_1952_jpg.jpg

最先想跟你們分享的不是甜點,而是外包裝 (喂~

上頭的曲奇布朗尼示意圖是由闆娘手繪的喔,也太強了吧

(真的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哈哈哈

上頭也有教大家如何食用更好吃,各種選擇都有不同的風味

必須跟你們說,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懶,就算只是打開盒蓋常溫吃,也非常好吃呀

IMG_1957_jpg.jpg

看看實品和外頭示意圖有多像,真的神還原耶,佩服指數飆升百分百

IMG_1987_jpg.jpg

- 一抹流心 - 

抹茶控必吃的抹到心坎中甜點!! 這款我覺得也非常適合加熱吃

整顆布朗尼都是濃郁的抹茶呀,真的很可以,抹茶如我完全給過

IMG_1985_jpg.jpg

- Lotus伯爵 -

這顆滿滿的伯爵茶香真的超級犯規呀,怎麼可以那麼迷人

搭配最上頭的Lotus餅乾一起吃,香甜不膩口很不錯

很喜歡他們家曲奇布朗尼蛋糕的鬆軟口感,綿密香濃的滋味很特別

吃的時候也不會有卡喉嚨的乾硬感

IMG_1989_jpg.jpg

- 鐵觀音可可流心 -

原本很擔心可可會不會很甜膩,想不到搭配鐵觀音茶香完全很可以

濃厚的鐵觀音茶韻讓可可的醇香更升級,和我一樣平常不太吃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

IMG_1992_jpg.jpg

- OREO乳酪 -

淡淡的乳酪香器搭配酥酥脆脆的OREO脆片,多層次的口感很好吃耶

同樣是一款低甜度的下午茶點心好選擇


  鹽之花牛奶糖可麗露       $70

  濃可可可麗露        $75

  宇治抹茶可麗露        $75

  珍珠奶茶可麗露        $75

  (酒鬼系列) 貝禮詩奶酒鐵觀音可麗露        $85

  (酒鬼系列) 櫻花白桃香草可麗露        $80

IMG_1955_jpg.jpg

IMG_1983_jpg.jpg

他們家可麗露真的好多種口味耶,一不小心就會帶超多口味回家

小孩子才做選擇呀,我全都要(笑)

IMG_1998_jpg.jpg

好喜歡他們家可麗露吃起來外脆內Q的口感喔~~也太好吃

宇治抹茶口味則是我的心頭愛,抹茶就是無敵呀

重抹控必吃的好味道,完全抹到感動得說不出話

IMG_1997_jpg.jpg

珍珠奶茶口味根本創意獎第一名~除了可麗露上頭裝飾的可愛珍珠造型

內餡也很不得了呢,完全就像甜點版的珍奶呀

IMG_2002_jpg.jpg

鹽之花牛奶糖則是我覺得也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口味

古早味甜香的牛奶糖,搭配鹽之花的提味,鹹甜之中取得很完美的平衡點

不會覺得牛奶糖太過甜膩,卻仍然吃得到牛奶糖的獨門復刻香味

IMG_2011_jpg.jpg

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濃可可口味

完全滿滿的巧克力元素,絕對讓可可控們心滿意足

很喜歡他們家的可可是香的,而不是只有突兀的甜味

IMG_2006_jpg.jpg

IMG_2008_jpg.jpg

再來則是微醺幸福感的酒鬼系列啦~這兩款我都非常喜愛

女孩們必吃的櫻花白桃香草口味,除了粉嫩嫩的櫻花醬滴管,口味也非常獨特

微醺的櫻花香氣搭配白桃香甜,更讓原味的香草可麗露更增添不少日式風味

滴管的部分可以像我這樣要吃多少自己加,或是直接將滴管內的醬汁擠入可麗露之後,再整顆拿起享用

IMG_2004_jpg.jpg

貝禮詩奶酒鐵觀音可麗露則是酒鬼系列中我的最愛~~

微醺的酒味較為明顯,超適合本來就喜愛貝禮詩奶酒滋味的人(我我我!!

這一個口味我則是豪邁地將貝禮詩奶酒擠入可麗露中,再好好享用,真的超幸福


  阿華田脆脆達克瓦茲        $95

IMG_1981_jpg.jpg

我超愛這個阿華田脆脆達克瓦茲的造型~很像棒棒糖耶(笑)

IMG_2014_jpg.jpg

達克瓦茲的外層淋上的是口感超活潑的巧克力脆脆

內餡則是濃郁滑順的阿華田穆斯林奶餡,甜度適中,阿華田的香氣是會縈繞在味蕾上的厲害喔


  焙茶巴斯克達克瓦茲        $85

IMG_1980_jpg.jpg

這款是緩食甜點近期的新口味!!! 超幸運竟然吃到限量15顆的新品(灑花

IMG_2016_jpg.jpg

光是外觀就超吸引我呀,最中間還夾入一整塊濃郁的巴斯克蛋糕

還蠻喜歡他們家焙茶的口味,濃厚的茶味不會苦,也吃得到焙茶的獨特香韻


  芋頭奶茶達克瓦茲        $85

IMG_1979_jpg.jpg

鬆軟的達克瓦茲間,直接夾入兩種不同內餡!!!

分別是香氣自然的芋頭以及濃郁的奶茶餡

IMG_2012_jpg.jpg

私心也蠻喜歡這個口味,芋頭的香氣非常自然,也沒有可怕的香料芋頭色

很少吃達克瓦茲的我也深深被圈粉啦


  店家資訊

店家粉專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ng0725/

店家Ins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ntement_06/

不定時出攤,出攤資訊預告也都會公布在粉絲專頁

提供甜點面交及預留服務,詳情可以參考店家的粉專公布資訊喔


  追蹤塔妮 Instagram看更多分享吧!搜尋 @satani_blog

傳送門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tani_blog

   歡迎mail聯繫我們 : satani815@gmail.com


  部落格所有圖文版權為 ©塔妮的玩食日常 所屬,嚴禁轉載或抄襲

arrow
arrow

    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